樓梯安全止滑條型號

樓梯止滑條

三大分類:石材預埋式、L型後裝式、鋁製收邊條
  1. 石材預埋式:樓梯完成前預先車溝再崁入止滑條,主打型號 A-208、A-400,顏色有紅色、黑色、灰色、咖啡色、黃色

  2. L型後裝式:樓梯已完成直接加上裝後裝式止滑條,主打型號 A-585、A-730、夜光LA-585、寬版A-1050,顏色有紅色、黑色、灰色、咖啡色、黃色

  3. 鋁製收邊條:修飾地板收口連接處,主打型號 YA-350、YA-371,顏色有鋁本色


√ 施工實績:

花蓮福容大飯店 石材預埋式 A-208 黑色 玉山銀行 石材預埋式 A-400 黑色全聯福利中心 L型後裝式 A-585 紅色 (首階為寬版A-1050)

國泰世華 L型後裝式 A-585 黑色

公共梯 L型後裝式 A-730 咖啡色

東山高中 L型後裝式 寬版A-1050 黃色

蘆洲商家 收邊條 YA-350 鋁本色 

 

♦ 以上皆為鋁基座止滑條,另售金鋼砂止滑條/自黏式止滑條

 

更多資訊:甜心牌止滑建材 – Q&A | 止滑條施工案例

 

止滑條安裝與價格

  1. 以上報價包含兩端平面加工,易於樓梯清掃。
  2. 安裝費用包含附件、接著劑、膨脹螺絲。
  3. 材料費以實際長度計算。
  4. 安裝費視樓梯地材及數量有所不同,以米計價。
  5. 斜角加工、插角加工費用另計。
  6. 營業稅5%外加。

 

止滑條Q&A

  • Q:請問止滑條是任何樓梯都可以施作嗎?
    A:是的,但樓梯地材分為許多種類需慎重挑選;甜心擁有多年專業止滑條經驗會針對不同案件來規劃最適合的樓梯止滑條型號進行施工。
  • Q:請問有施工服務嗎?
    A:有的,材料與施工採分開報價;提供專人解說前置作業現場丈量尺寸專業施工安裝服務。
  • Q:甜心牌止滑條與市售金剛砂防滑條有何差別?
    A:市售金剛砂防滑條不耐磨、不耐候,容易沾黏地材且不易更換,止滑效果有限;甜心牌止滑條採特製鋁基座再嵌入合成PVC止滑條安裝於樓梯踏面,上下樓梯時不易滑倒降低危險,同時兼顧安全與美觀。
  • Q:請問止滑條有附試驗報告嗎?
    A:有的,甜心牌樓梯止滑條完成有SGS檢驗,可提供SGS試驗報告

 

甜心牌樓梯止滑條

  • 甜心止滑擁有二十餘年的止滑專業,品質不斷加強改良,堅持高品質原料,激化產品價值性、提升產品耐用度。
  • 樓梯止滑條三大優點:1. 強效止滑、2. 穩固基座、3. 顯著色差
止滑條諮詢專線:(02)2973-5277 
止滑條服務專員:曾小姐 
LINE-LOGO